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球球成長日記900字作文

球球成長日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一天,在整理家裡的舊書時,球球無意中從爺爺的書箱里找到了一本特別的書。書本用一塊藍色的稠布包着,上面是六個金色的大字“球球成長日記”,球球感到納悶:我什麼時候寫過“成長日記”啦,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哦。書本很薄,看不到幾張紙,翻開來裡面也是一片藍色,球球覺得自己彷彿推開了一扇面對着大海的窗子,一股奇特的吸引力,把他帶入另一個世界。 

咦,這不是我小時候讀過的幼兒園嗎?聽說已經拆遷了呀,球球伸手去推門的時候,驚訝地發現自己的手臂是透明的。難道我是隱形人,穿越了時空。 

幼兒園裡正在上課,球球來到熟悉的教室,往自己以前坐的位置一看,赫然是另一個球球,小時候的球球上課從來是心不在焉,東張西望的。 

“紅紅,你來說說這幅畫,畫的是什麼水果呀?”紅紅是坐在小球球前面的一位女同學。 

“是蘋果。”紅紅的嗓音真甜,躲在窗口的球球在心裡說。 

撲通!哇……紅紅大哭起來,這聲音不甜了,誰聽了都感到刺耳。原來走在後排的小球球把紅紅的小凳子勾走了,讓她一屁股坐到了地上。接下來的事情,球球就沒有臉皮看下去了,球球被媽媽帶回去之後,狠狠地訓了一頓,還關在房間里反思了半個小時。 

好像是一頁書翻了過去,球球發現自己來到了小學校園。是課間活動的時候,一群女同學正在操場上拍皮球。“你拍一,我拍一,一個小孩……”她們一邊拍一邊唱着,臉上的笑容在陽光下格外美麗。突然,不和諧的畫面出現了,一個虎頭虎腦的小男孩衝過來,搶了皮球就跑。 

“站住,你不能搶我的皮球,我要跟王老師說去!”皮球的主人沖小男孩喊。 

小男孩回過頭來,笑嘻嘻地說:“什麼搶啊?我是借來玩玩。”說完,一腳把皮球踢飛了。那個小男孩就是二年級時候的球球!球球站在一邊,突然感到自己小時候是那麼令人討厭。 

又一頁書翻過去。上課鈴響了,大家正從書包里掏文具。 

“呀……”一位女同學大聲尖叫起來,捂着臉哭了。怎麼回事?同學們的目光一下子聚攏來,一隻青蛙從婷婷的文具盒裡蹦了出來,在桌面上蹲着…… 

這,這不是去年發生的事情嗎?婷婷喜歡打小報告,是球球把青蛙放到她的文具盒裡的。 

…… 

唉,球球嘆了口氣,合上了書本,看着封面上六個金色的大字——球球成長日記。“再也不能調皮搗蛋了。”球球決心要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! 

郵: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(塘下鎮趙宅)五(1)班  林安傑

球球成長日記 標籤: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