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觀察綠豆成長日記200字作文

觀察綠豆成長日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200字

  今天 ,我種下了一些綠豆。晚上,我去看綠豆,看見它們好像缺水,我就給它們澆了一些水。在澆水的時候,我發現這些綠豆長大了一些。

  第二天中午,我又給它們澆水,發現有的綠豆已經發芽了,但有的還沒有長出來呢!

  第三天中午,我又去給它們澆水。我驚訝的發現綠豆都長成了豆芽。我告訴了姨媽,姨媽看了看說:“豆芽成熟了,可以吃了。” 到了晚上,我留了幾根豆芽沒有吃,繼續觀察它們,我又發現它們越長越高。

  通過這次種豆芽,我又有了新的收穫,那就是在生活中要善於觀察,因為在觀察中會有許多有趣的東西。

  點評:在觀察中有新的收穫,自然地告訴我們做生活的有心人,善於觀察身邊的事物。(指導教師 姚興橋)



觀察綠豆成長日記 標籤: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