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家鄉在改革開放中前進800字作文

家鄉在改革開放中前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改革開放的東風吹遍了神州大地,改革之火燃起了我鎮人民創新進取的熱情。二十多年來我的家鄉在改革開放的春風中迅速改變着它的面貌,它日益煥發出生機與活力,家鄉的山美,水也美。彙集山、水、石、灘、市場於一體,形成五彩斑斕的人間仙境。 

  家鄉的人們是勤勞的,勤勞是值得讚美的。但更值得讚美的是家鄉人的科技意識和誠實的品質。近些年來人們對科學的重視程度顯提高了。不少人去外地學習各種技術,回來搞起了科學養雞技術,依靠科技致富,家鄉的人們就這樣用善良的心靈勤勞的雙手創造着生活美化着生活。使我們家鄉充滿着幸福安寧。今天,在黨的好政策的引領下,在家鄉人民的奮鬥下,我們展翅騰飛!乘風破浪,更上一層樓。如今四季吐芳、綠草茵茵、環境優美。小區建設名列全省首位,人民安居樂業,有如生活在世外桃源。 

  我愛我的家鄉,愛家鄉的山和水,我要讚美您,我讚美您,讚美您有着源遠流長的歷史。燦爛的現在。如今,在中國或在國外無論我們走到哪裡,都會看到南台的箱包,這難道不是我們家鄉人的驕傲嗎?近幾年來,工業發展更是突飛猛進,生產總值大幅度的提高,廠房幢幢拔地而起,企業管理制度規範化,出口訂單紛沓而來。更喜人的是--海城投資6000萬元在原地重建一座佔地3萬平方米,全封閉、多功能的全國一流箱包市場。即將全面開放-如今的南台大街兩旁高樓林立,櫛比排列,大有與天公試比高的氣勢。大樓上彩旗迎風招展,向你展示着新箱包城的活力。街上,車輛如梭,行人如流,商業城裡門庭若市,琳琅滿目的商品令你眼花繚亂,目不瑕接(目不暇接) 。擁有現代化的氣息不久的將來,南台一定會成為祖國大地上一顆璀璨的明珠! 

  有句話叫做要致富先修路,家鄉的路是寬闊而平坦的,迅速奔馳的車輛與勤勞的家鄉人民快節奏的生活顯得是那樣協調。許多人走向全國市場,把我們家鄉的“寶藏”向外推銷也可以讓全國的朋友慕名而來,學習我們的豐富經驗交流新信息,然而我鎮的領導卻以高瞻遠矚之勢堅建設沈大高速公路南台出入口,如今暢通的告高速路如雨後彩虹一般橫跨全鎮東西,不僅給我們的經濟發展帶來更大機遇,還將大大繁榮我們的旅遊市場,為中國帶來更多的商機。

家鄉在改革開放中前進 標籤:改革開放作文 改革開放三十年作文 改革開放30年作文 改革開放30周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