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的成長日記本(一)400字作文

我的成長日記本(一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鳳年小詩~ 

 我在星期一那天編了一首鳳年小詩,寫在賀卡上,送給了死黨“燒餅”。 

  內容如下: 

  時間川流不息而過, 

  生命因頑強而美好。 

  燭光因燃燒而殆盡, 

  友誼因快樂而美好。 

  生命誠可貴, 

  愛情價更高。 

  若為友誼故, 

  兩者皆可拋。 

 嘻嘻!現在回想起來覺的有一點好笑,不過,它必竟是我編出來的嗎!哈哈~ 

 跳繩~ 

 星期五,我們和我們班上地同學們一起跳繩繩,我是新手,不太會跳,您們要讓一下我哦,沒想到,那些老手們竟然輸了。讓我一個小丫頭片子救她們老手們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里,我竟然贏哩,救了一個老手,那老手可真菜,還沒開始就輸哩,又讓我救,那是偶們跳的是小汽車,我的氣還沒順好,又讓偶救,還得望天,最後因為我實在米有力氣而敗下陣來,我好不甘心哦,竟然攤上那麼菜地老手。

我的成長日記本(一) 標籤: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