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

為自己喝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,就有不同的人為我喝彩,為我歡呼,為我鼓掌。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有着父母的叮嚀,有着同學的歡呼,有着老師的鼓勵。

  我是一個比較自信的孩子,不管何時何方,無論成功與否,我永遠都會為自己喝彩!做事對了,我會相信自己能做的更好;如果做錯了,我會為下一個機會而努力拚搏。

  那一年我參加了學校的鮮花隊。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型活動,不免有些緊張和懼怕。但在老師的鼓勵下,彷彿有一種信念讓我放鬆。我把所有的緊張和懼怕都拋在了腦後,彷彿惠明廣場里就我一個人似的,而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評委們看呆了,隨後從他們的手中傳來了陣陣的掌聲,伴隨着自己的深呼吸,我也為自己在心中喝彩。那是我勝利的掌聲,是我自信的掌聲,還是我快樂的掌聲!

 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,我為自己喝彩;而我在失落的時候,我同樣為自己喝彩!那一年的期末考試,我準備了許久,自認為可以考出好成績,但是由於馬虎讓我的成績猶如一滴雨突如其來,從天而降。當時我的心裡滿是委屈、無奈,可又一想,我不能對自己失去信心,這次失敗不算什麼。重要的是從失敗中總結教訓,重新振作起來。我並沒有像別人一樣痛苦,折磨自己,卻在心裡默默的為自己喝彩,喝彩我能從失敗中尋找原因,喝彩我認識了自己的不足,喝彩我有了努力的新目標。

  我永遠為自己喝彩,因為這樣我才能品味生活中的快樂;因為這樣我才能有前進的動力和努力的目標;因為這樣我才能體會到人生的酸甜苦辣。

  為自己喝彩吧,勇敢地為人生的下一步目標而努力拚搏!

  廣東惠州惠東縣澳頭第一小學六年級:饒舒華



為自己喝彩 標籤: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