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神奇的汽車作文

神奇的汽車作文

白雲飄飄網 編輯:zeimm

1、神奇的汽車作文200字


  現在,科技發達了,幾乎每家都有一輛汽車。可是汽車發出的噪音和排出的尾氣嚴重影響了環境。我想發明一種太陽能的空陸兩用汽車。

  太陽能空陸兩用車上裝有一個大型的太陽能源收集器,可以把太陽光的能量收集起來,汽車的發動機一打開,收集的能源就把動力傳到發動機里。這樣,即沒有噪音,又沒有排出尾氣,就解決了環境的一大難題。

  這種車,上面還有一對可以摺疊的翅膀。如果主人要到一個很遠的地方去,就按一下起飛按鈕,汽車就會飛起來。如果能源用完了,車就會自動打開太陽能源收集器,車就可以繼續在高空中高速行駛了。

  未來的車多神奇呀!


2、神奇的汽車作文400字


神奇的汽車 

  如今,科技雖然很發達,但製造出的汽車只能在地上飛馳,有時還遇到堵車,很不方便。當我有足夠的材料后,我要製造出一輛可以開、可以飛、還可以游的“海陸空三用汽車”。 

  從外表上看,這輛“海陸空三用汽車”酷似一輛越野車。它有着紅色的外殼,車前的擋風玻璃是透明的,透過它可以清晰的看到車外的情景。這種汽車共有三排座位,座位非常長,可以躺在上面。汽車擋風玻璃的下方有三個按鈕,這就是“海陸空汽車變化按鈕”。它們是車裡最重要的按鈕。當你按第一個按鈕時,它就會變成一輛越野車在馬路上奔馳。遇到交通堵塞時你可以按第二個按鈕,這輛汽車就會打開車兩邊的機翼蓋,隱藏的摺疊機翼將會被打開,它就可以載着你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。最神奇的是第三個按鈕,當你按第三個按鈕時,車上的四個充氣輪胎會自動放氣,然後收回到車裡,螺旋槳就會從車裡外的夾縫中伸出來。憑藉著螺旋槳轉動所產生的力量,汽車就可以在海上飛速的前進了。從此以後,人們不管去哪裡都可以快速的到達了,不管去哪裡都會暢通無阻了。 

  看了我的描述,我相信你也想試試了吧?來,咱們比賽吧!看我們誰先製造出“海陸空三用汽車”。

3、神奇的汽車作文250字


  神奇的汽車

  李諾函

  未來的汽車是用太陽能發動的,可是現在的汽車是用鑰匙發動的,我想發明一種太陽能汽車。

  這輛汽車顏色的是藍色,它的功能有很多,能在天上飛,能在海上漂,能在冰上跑。這車還能防雨、防雷、防龍捲風、防洪水,只要輕輕按一下白色按鈕,車兩邊會伸出兩隻翅膀,地球就算是車的世界,也不用怕。

  只要把車開到海邊,再按紅色的按鈕,車底會出現一個大氣墊,車後面也會出現10隻船槳,只要一踩油門,車會在海面上像船一樣漂。

  怎麼樣,你們是不是也想有一輛多功能汽車啊?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4、神奇的汽車作文500字


  我的理想是什麼?真是幾句話也說不清。因為我的理想老是在變。不過最終我已經有了一個理想,那就是當一個發明家了。現在已是2036年了,我已經40歲了,成了一個偉大的發明家了。我平時看見汽車只能在陸地

  上行駛,我發明了一輛汽車是空,陸兩用新型汽車,你們來大開一下眼界吧!

  我發明的這種新型汽車與眾不同,技術格外先進。

  這種豪華的汽車是用2036年的新型O——ADCE型發動機,高強度的鋼板,防彈玻璃,塑料和輕金屬製成的。它的彈性強,用鐵鎚在上面敲打也不會留下一點兒痕迹。

  只要你往這種豪華小汽車裡一坐,就會有奇特的感覺。車內是用2036年的塑料裝飾的。這種塑料非常柔軟,躺在上面格外舒服,車上裝有隔音玻璃,空調,電視,錄音機等。

  全自動車無人駕駛,它的司機是一台超級電腦。這台電腦控制着車內的一切系統。晚上人們休息的時候,它可以自動調節。它的速度快得驚人,每秒可以達到5公里之多,即使在坑坑窪窪的山路上,它都是那麼平穩。

  如果你想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飛行,只要按以下全自動起飛按鈕,它就會自動起飛,自由翱翔。它安全性強。速度快得讓人難以置信,它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環繞地球飛行一圈,真叫人驚訝。

  我有個願望,就是用自己發明的汽車載着我的老師和同學去世界各地旅遊。


5、神奇的汽車作文600字


在今年的一個上學的路上,我看到路邊公交車站口站着很多的人在等車,開動的車內也比較擁擠,有的沒有位子也只能站着,看到這種情景,使我萌發了一個發明神奇的汽車的念頭…… 

  時間像飛箭,轉眼來到2160年。我的神奇汽車也製造得差不多了。 

  它的功能可多了,防子彈、防水、還可以飛……,最重要的它可以擴大,也可以縮小。在車子上有四種不同?色的按鈕。分別是紫色、藍色、黃色、紅色。紫色是飛上天的,藍色是下降的,黃色是擴大的,紅色是縮小的。現在有了我的發明。公交車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擴大或縮小。如果遇上堵車,只要按一下紫色按鈕,它就可以張開翅膀飛起來,避免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。 

  它還是一輛太陽能汽車,它不用加汽油、不用充電,只要在太陽光下。如果是陰天,它還能夠自發電。它的門也是自動門。這輛車有很強的感應系統,如果有壞人進入,它就會發出警報鈴。 

  它不用你自己開車,會自動開車,夏天,它會自動輸送冷氣,冬天,它就會自動輸送熱氣,春天和秋天,它就會按天氣情況自動調節冷熱,這樣就節約了能源,又減少了污染,很環保。 

  如果你想呼吸新空氣,就可以自動開天窗,這樣就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了。 

  這種汽車也不太貴,只要人民幣幾萬元。 

  這輛汽車既方便又實惠,功能又多,又神奇。我想如果大家都能坐上這種車,工作效率提高了,交通事故和堵塞避免了,沒有污染更環保了,大家也就更和諧了! 

  你們看看,這個偉大的發明怎麼樣?

6、一輛神奇的汽車作文200字


 福建省三明 福建省尤溪實驗小學2(5) 余珊



  2020年的春節快到了,我一家人陸續地回到家鄉來,我正忙着去接他們呢。這不,今天一大早,就接到表弟的電話,他一家人正從北京趕回來,叫我到福州接他們。我吃完飯開着一輛蘋果車出發了,到了福州才知道原來一起回來的有5人,才兩個座位的蘋果車,表弟一看犯愁了。我笑着說:“沒事,我有辦法。”只見我從後車箱放下一個備用車座,6個人坐一點問題也沒有。告訴你吧,這是我剛設計的一種新型的車,正在申請專利。

  指導教師:王清蓮


7、神奇的汽車作文450字


  在2058年,我已經是個赫赫有名的發明家了,許多發明都曾獲得諾貝爾獎。

  今天,我要為大家介紹一款汽車,那勞特萊斯上改裝的,上面有許多項我的發明。它能潛水、飛行、被襲擊時座位會被彈出100裡外、能發射導彈、能防核子彈、還能穿越時空。

  就比如說你要去旅行,也就是說,你有足夠的旅費和精力。你就能去國外旅行,它可以自動駕駛,在暴雨的時候,它可以當潛水艇用,沉入水底,既可隨時觀賞魚,又可享受舒服的“寶座”。如果你不會說英語的話,上面有自動翻譯機,讓你隨時和跟老外交流。

  它不用燒油,使用的是二氧化碳,排出的是氧氣,如果用垃圾來的話,還能拍出無輻射,無污染,無危害的手機。

  也許你會問:這麼好的汽車,會不會被偷啊。我說這位,您真是太異想天開了,他有3道鎖,分別為:微笑鎖、指紋鎖、心鎖。微笑鎖是靠你的微笑來開鎖。第二的指紋鎖是靠你的指紋來開鎖。第三心鎖是靠你內心的想法來。所以說,想偷車,連門都沒。

  如果你想要,到未來買吧!


8、神奇的汽車作文350字


  我想發明一種汽車,它很神奇。這種車可以上天、下水,還可以在陸地上奔跑。

  它有着和普通汽車差不多的外表,但它的結構卻和普通汽車大大不同。

  這種車的底部裝有泡墊,這種泡墊可以使汽車在水上漂浮,汽車的門上裝有一對可以伸縮的翅膀,只要你一按按鍵就可以讓汽車起飛了,還可以讓汽車啟動防賊功能,它可以感受到小偷,還可以立即告訴車的主人,小偷在車上了。

  這種汽車的作用是,如果陸上的車很多,不能過去,就可以讓汽車把輪子“隱身”在河面上飄過去。如果你有急事,感到車速很慢,就可以按按鍵讓汽車在天上飛行。如果你離車太遠了,怕車被偷了,你就可以啟動防賊功能,這樣,你就可以放放心心地去辦事了。這種車設有不同的剎車功能,有:慢剎車、急剎車、緊急剎車……這種車還有很多自動轉彎功能,比如有:打燈轉彎、360度急轉彎……

  這就是我想發明的汽車——神奇的汽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