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夏·蔚藍600字作文

夏·蔚藍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寂靜的窗邊,飄過夏日淡淡的氣息,手指劃過蔚藍色的天空,勾勒出夏季淺藍的痕迹。

  泛黃的素箋上,幾行許久的文字,留下回憶的傷痕。

  ——題記

  不知已有多久,沒有這樣靜靜地望着天空,任由微風吹散憂傷的情愫,只為守護這一片夏季的蔚藍。

  窗外,樹上幾聲知了的叫聲喚醒夏季的回憶。曾經的,蔚藍色的天空,舒展一段段摺疊的心事,綻放着年少純真的夢想。

  清風流過指縫,留下夏日餘味。用一份思念,編織夏季的記憶。追隨風的足跡,擁抱那一片記憶的藍天。

  徒步歲月的沙灘上,浪淘盡千年風華,時光如流沙,把回憶深埋。多少人,多少事,擦肩而過,成了褪色的記憶。唯有夏季,綻放着永不褪色的蔚藍,把青春染色。

  這夏季的夜晚,竟是如此寧靜,誰的思念,化作一縷清香,飄散遠方。

  剪下幾片月光,努力拚湊那一段美好回憶。彷彿又走進了那段時光,一樣的夏季,一樣的藍天,那間熟悉的教室,那熟悉的課桌,依舊可見,模糊的字跡,刻着那份純真。

  小巷裡,一群孩子,哼着熟悉的歌謠,那是舊時光的我們,在藍天下灑滿我們的歡笑聲,曾經,青春在夏季更加絢爛……

  輕雲撫月,月擾無眠。誰信手撫琴,引一曲夜曲,悠悠琴音,隨風蔓延。清風數落殘花,花落無痕,淡淡暗香,輕擾誰人幽夢?

  靜夜如是,誰與我一樣,徘徊在回憶的櫥窗。舉杯邀月,在回憶的旋律中,沉醉了……

  夜晚,街道收起白天的喧囂。窗內,細品一杯咖啡,低調的奢華,不是濃濃的苦味,而是夏季淡淡的恬靜。手指敲落在鍵盤,屏幕上,淡淡的字跡,寫滿夏日的思念。

  任憑思緒飛舞,把憂傷放飛,收藏這一份夏季的心情……



夏·蔚藍 標籤:蔚藍作文 蔚藍的天作文 蔚藍的天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