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

為自己喝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,而且還是不同的。知道彩虹的七色光和三稜鏡的關係吧?三稜鏡都是一樣,只不過是哪個場出來的,所以,它的光可能是與他人的只有微小之差。 

  有人說,理科是男生的天下。我可不認為,因為,我就是喜歡理科的。 

  從小到大,我就是對數字敏感的。在小的時候,數學這一科門完全是拿100分的。一個個活生生的數字,跳躍在我的雙瞳,只要你盯着我的瞳孔,絕對比他人的奇妙。小學的時候,曾獲得幾次獎,其中一次是年級的女生第一名,男女生第三名。所以說,理科並不是只有男生的天下。到了中學,我很榮幸地當上數學課代表,我為自己喝彩——責任心達到一流的,對數學的知識漸漸濃厚,繞在我心中。 

  除了數學外,我還喜歡科學,尤其是天文。因為這不僅為我閃爍着星光的華麗,還因為這與數學聯繫很大。九星連珠是一件很懸妙的天文景觀,從太陽到海王星,在天幕掛着耀眼的星星,,或在夜晚。這講究時機,也講究八大行星的“緣分”——最小公倍數。記得海王星的位置是被世人用數字推算出來的。瞧,數學和天文是好同事。有一回,我在上小學時,碰到自稱“天文學家”的某人,我便問他一些問題,他都答不出來。我為自己喝彩——學習很重要。 

  我不僅只為學業喝彩,還為性格喝彩。 

  本人與大眾女生一樣,開朗又沉靜。不過呢,我的性格是不喜歡發脾氣,所以。當我生氣的時候,我也不會說什麼——過一會兒就忘了!我為人有些幽默,通常是在無聊或有聊的時候,講幾個笑話。 

 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,我相信從今以後,會有更多的三稜鏡會反射出更奇妙的光芒,照耀自己,照耀班級,照耀學校!

為自己喝彩 標籤: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