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真正的未來不是夢300字作文

真正的未來不是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未來,也許別人認為只是個前所未有的夢而已,真正的夢只有自己一個人才能給,未來,只是自己要去面對的,但只要放心地踏出你很想踏出的理想的第一步,就算跌倒也不怕,也要豪邁地笑,所以我的未來一定不是夢,我的未來,由我來做主。 

 未來的力量讓人很震驚,因為他有讓人不知所措的力量。讓別人一時迷惘,找不到方向,只要你擁有它的共同弱點,來去控制它,讓它並不是一個夢,要讓自己去控制自己的未來,相信自己! 

 能力,在別人的身上,它是個別人一直要的東西。但是,我們都不知道一直藏在身上,讓我們覺得它只是我們身上一點點的部分,但我們錯了。它是我們在事業上,學習上和在生活上。我們都要發揮出來,提高自己的成績,讓別人覺得你是一個有用的人,而如果把這個能力用在未來這個東西上,未來就總不是夢。 

 相信自己,真正的未來並不是夢!!

真正的未來不是夢 標籤: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未來不是夢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