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

為自己喝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喝彩是一輪紅日,照亮自己的雙腿,看到自己的優點;喝彩是一扇心靈之門,打開它,你就會看到自己的獨特之處;喝彩是一輛行駛的列車,它會帶你遊覽自己身上無窮的“美景”,在生活中,我就會留一些掌聲給自己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剛上小學,我們班就有一個怪毛病:上課時,老師在上面講,我們就在下面講,整個教室都快被我們抬起來了,可當老師一向我們提出問題時,我們一個個想啞巴一樣一言不發,即使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被老師提出來,也沒人敢舉手回答。一天,我來到學校,就下定決心:“今天,我一定要舉手回答老師提的問題。” 

  上課了,老師和往常一樣,講完新課,就向大家提出了問題:“……這道題誰來做?”同學們一聽這話,便不敢發出一點聲響。教室里靜極了,靜得好想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。我看了看周圍,大家都假裝埋頭沉思,不敢舉手,為了治好這個怪病,我暗暗的在心中為自己打氣:“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是英雄,第一個舉手的人也是英雄!我一定要回答老師的這個問題。”我緩緩的把手放在桌子上,慢慢的舉起,好不容易舉到一半,我又想:“萬一我答錯老師罵我怎麼辦?”想到這,我立刻把手放下了,又瞅了瞅老師慈祥的臉“不,老師不會罵我的,老師一直很溫柔。”,於是我又信心十足的把手舉了起來。老是高興的叫我來回答。我緩緩的站了起來,說出了答案,這時老師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微笑。“哈!我終於成功了!”我在心中為自己喝彩,為自己鼓掌。 

  有時我們在為別人喝彩,卻忽略了為自己喝彩,它能帶給我們自信,帶給我們勇氣,帶給我們勝利的喜悅和快樂。

為自己喝彩 標籤: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