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請別小看我500字作文

請別小看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“開什麼國際玩笑,你這個飯來張口,衣來伸手的男孩也會燒菜給我吃?”媽媽那不屑一顧的眼神和充滿懷疑的口氣無形中刺傷了我的心。沒想到好不容易想當家一次,就這麼被媽媽一句殘酷的話無情地給“槍斃”了,實在心有不甘。“誰說我不行?明天我就露一手給你看看我到底有多厲害。”我充滿自信地說。 

  “鈴……”鬧鐘盡忠職守地在第二天早晨5點半響了起來,驅散了我的美夢。為了實現自己的諾言,我只得從熱呼呼的被窩鑽出來,揉了揉蓬鬆的眼睛,開始了一天的辛勤勞動。我帶着昏昏沉沉的腦袋,拖着兩條無力的腿走進廚房一看,眼珠差點掉下來。有籃無菜,有鍋無米,最絕的是連冰箱里都空無一物。 

  看來媽媽是存心要出我洋相。一剎那,我的雄心壯志蕩然無存,有一股酸溜溜的感覺湧上鼻子。哎,自作自受呀!仔細一看,檯子上卻放着50元錢,於是我很識相地拿起錢朝菜場跑去。 

  經過一番短暫的忙碌之後,我回了家。我把剛買回來的黑魚放在氈板上。準備黃酒、生薑、油、醬油、蔥、糖等配料。下鍋了,我興奮地搓了搓手,準備大展身手。一陣叮叮噹噹的瓶罐撞擊聲,嘩啦嘩啦的油炸聲,一股誘人的香味,頓時瀰漫了整個廚房……在廚房裡折騰得天翻地覆的我,成了汗淋林的“水鴨子”。我忙把“傑作”端給媽媽品嘗。只見媽媽偶爾皺皺眉頭,但最終還是露出滿意的笑容。 

  回味今天當家的滋味,我心裡暗暗地想:今後一定要做更多的事,讓媽媽高興。2010,我一定能行!

請別小看我 標籤:請別離開我作文 告別小學作文 告別小學生活作文 看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