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報紙上疊羅漢500字作文

報紙上疊羅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昨天,我們班玩了一次遊戲,名收“報紙上疊羅漢”。遊戲規則是:分為男生組和女生組,每組各4人;男生組和女生組同時上兩張報紙,不能依靠其它物品,腳落地者出局。然後將報紙對摺一次,剩下的隊員按上述要求站一次,以此類推。直到報紙對摺了四次時哪一組剩下的隊員多就是那一組獲勝。 

  老師開始點名了,我也想玩這個遊戲,就把手舉得老高,生怕老師不點我的名。幸好,老師選了我上台時,我心想:要頂到最後,要給生女組一點顏色瞧瞧! 

  上台後,老師一聲令下,我們一起站上了報紙,我覺得一點也不擠;再看看女生組:她們也站在一起,安然無恙。老師示意我們下來,把報紙對摺一次再站上去。我們立即下來,手腳麻利地對摺了報紙又站了上去。我們互相扶着,抱着,腳站得穩穩地。我還是覺得一點難度都沒有。我們一下報紙就用閃電般的速度又對摺了一次,然後又用風一般的速度上了報紙。我們四個人抱得緊緊的,為了給其它三個人節約空間,我踮着雙腳站立,雙手抱着隊友,他們也扶着我。我們四人還是合作通關了。到了最後關鍵時刻,大家十分緊張,站上去的時候,大家的陣腳不大穩定,雖然都互相抱着,但因為空間有限,兩個隊員不幸出局。一看女生組,她們竟然“全軍覆滅”,看來還是我們勝利了。 

  這次的遊戲讓我知道了團結力量大。因為前面的事證明了一切,如果我們不團結,有可能第二關就敗給了女生組。

報紙上疊羅漢 標籤:紙上談兵作文 羅漢魚作文 賣報紙作文 看報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