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“羅漢”400字作文

“羅漢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 “羅漢” 

  青島市鎮江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徐世祺 

  我們家有一條奇怪的魚,它有一身絢麗的顏色,腦袋大的出奇,還有,它的嘴一張一合的,在吃東西的時候可快了。它雖然牙很少,但是這幾顆牙始終閃着寒光,給人一種很兇猛的感覺。它在我們家居住了有一段時間了,所以,我漸漸地開始喜歡上它了。 

  它有一身美麗的“衣服”,分別是由藍色的鱗片和暗紅色的皮膚組成,大大的額頭佔去了身體的五分之一。聽爸爸說,這大大的額頭是來區分公母的標誌,公魚的頭大,母魚的頭很小。它的眼睛是圓的,並且血紅血紅的,眼睛長在頭部的兩側,所以它可以像變色龍一樣,隨時環顧四周。 

  它吃食物的時候,樣子就更加兇猛了!當人們打開魚缸時,它總是游在水面的最上面,人們餵食物的時候,它把嘴張大,然後用力一吸,水和食物就都被吸到嘴裡去了。水從它的鰓里排出來,食物就被吃到肚子里了。 

  它就是我家的魚——羅漢。 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

“羅漢” 標籤:羅漢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