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校園的羅漢松500字作文

校園的羅漢松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秋高氣爽的11月,我們東環小學迎來了十幾位生機勃勃的“客人”,它們是羅漢松、桂花樹、日本茶梅和越南鐵樹……

  羅漢松種在教學大樓中廳的右側的花圃里。在這裡,立着一塊巨大的石頭,刻上了四個字——“知書達理”,石頭旁邊種着一棵小樹,它就是“羅漢松”,羅漢松並不粗壯,不像印章樹那麼高大,大約只有2米高,但它站得穩穩噹噹的,像一個筆直而勇敢的戰士。樹枝向兩邊伸出,它的葉子小小的,狹長狹長的,它穿着一件碧綠碧綠的衣服,就像一位高貴的國王。雖然現在是涼涼的秋天,但是羅漢松還是直直的站着,羅漢松就像一位伸開雙手的長輩,笑容滿面地歡迎我們!

  我們早上來到了學校,風輕輕吹過,羅漢松搖搖晃晃的,好像在對我說:“早上好,小同學,上課要專心聽課哦!”下課時,我下到操場,它好像在說:“下課就要好好玩,但也不能忘記上課學的知識,下課也不能做危險遊戲哦。”放學后,它好像在說:“你要平平安安回家,不要讓爸爸媽媽擔心你。”

  羅漢松把我們學校打扮得生氣勃勃的,讓空氣變得更清新了。雖然羅漢松並不高大,但是羅漢松是我們的好朋友,我想對你說:“我愛你——羅漢松!你是我一生的夥伴。”

  五年級:冬冬作文屋



校園的羅漢松 標籤:羅漢魚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四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