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聰明的七小羅漢400字作文

聰明的七小羅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晨報訊:7月28日,十小社,八十八中社等小記者來到新疆人民劇場電影院觀看超搞笑既感人的《七小羅漢》。

  電影開始了,在茂盛的山裡,有一個古廟,裡面住着武功高強的老和尚和七個小和尚,老和尚給七個和尚分別取名叫:多、來、咪、發、索、拉、西、這七個小和尚非常愛戲弄他們的師父,可是這個師父總是能看穿他們的戲弄。有一天,晚上的時候,師父偷偷摸摸的把信封放在七個小和尚睡覺旁邊的凳子上,然後莫名其妙地消失了。讓七個小和尚看守古廟,因為師父不在,七個小和尚光貪玩白白浪費了美好時光練功。突然有一天來了四個壞人,分別是黑幫老大九紋龍、美女小巫,大傻和師爺。他們要偷古廟的寶藏,可是七個小和尚沒有想到他們的古廟裡有寶藏,七個小和尚用他們的聰明打敗了四個壞人。最讓我們感動的是:壞人抓走了發發,六個小和尚為失去一個兄弟失聲痛哭,團結在一起救回了發發。這讓我們小記者很感動。

  看完這部電影,小記者感受到了不管什麼民族,都要團結在一起,不能放棄一個朋友。

  十小社 賈瑩瀅

  新疆烏魯木齊第十小學六年級:賈瑩瀅



聰明的七小羅漢 標籤:羅漢魚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豬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