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珍珠奶茶500字作文

珍珠奶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珍珠奶茶 

  走在繁忙的大街上,看到行人手上的一杯杯各式各樣的珍珠奶茶,總是情不自禁的在腦海里浮現童年的零星記憶—向親人要珍珠奶茶。 

  一杯杯珍珠奶茶里夾帶着自然是少不了的奶茶,還有黑漆漆、圓溜溜、粘牙的粉圓。現在的珍珠奶茶早已繁衍了好幾代了,僅僅是奶茶也有各種口味了,茉香奶茶、咖啡紅茶奶茶、麥香紅茶奶茶、草莓奶茶……“珍珠”呢?自然也變幻着各種不同的食物,椰果粒、水晶、??…。. 

  在台灣,以前的泡沫紅茶店早已被珍珠奶茶店所代替,成為茶類清涼飲料店鋪總稱的代名詞,每一位到台灣的旅客必喝一杯珍珠奶茶。2004年中華民國政府國防部甚至推出文宣,喊出“一周少喝一杯珍珠奶茶”的口號!可見珍珠奶茶在台灣的特殊地位。 

  你知道珍珠奶茶為何風靡全球呢? 

  我想當然是因為珍珠奶茶口感新鮮、味美、口感純正,口味的不斷推陳出新,食用方便,又解渴,可以邊走邊喝。 

  珍珠奶茶儘管不斷推新,但是,我喜歡以前的草莓珍珠椰果奶茶,因為它有我童年的味道,也許,很多人都不會回憶童年的味道,但回憶起,甜酸苦辣盡在其中。想回憶起童年的一件件甜酸苦辣的事嗎?買一杯珍珠奶茶,也許它也是您童年中的零星記憶!

珍珠奶茶 標籤:奶茶作文 生命里的奶茶作文 一杯奶茶作文 珍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