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走過愛的天空(三)900字作文

走過愛的天空(三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三 我們交頭接耳了 

  也許是老師對我的申請不理解,他先是不同意,說,“好多同學都想坐第一排,你怎麼就不知好歹了。”我說,我就是不想坐第一排,讓那些想坐第一排的人坐好了。他見我態度很堅決,於是生氣了,說:“要換,就換到最後一排去。”“跟誰坐?”“當然,我會照顧你學習的,你就跟劉強坐好了。他數學特好,正好幫助你。”“我不想。”我才不願意跟那個小肚雞腸的兒子伢坐呢。“不幹拉倒,你就還是坐在原地算了。”“那就試試吧。”我另有想法了。 

  “榜首”,我搬到他旁邊坐下的時候,昂着頭說,“第一排讓你了,你去找老師好了。”“嘻嘻,犯錯誤了吧?”他露出譏笑的神色,“造發配了吧,這裡可不是滄州,而是西伯利亞呢,小姐。”“我自願的,”我沒好氣地說,“總比你強,你一直被充軍,而我則是支援大西北。”“看來,咱倆同病相憐呢。”他嬉皮笑臉,“誰跟你同病了?”上課了,我不理他。 

  “喂,小莉呀。”他總是故意叫錯我的名字,我不動,他用胳膊碰了我一下,“這個集合概念,太容易了,別那麼認真了。”“你?”我拍了他的胳膊, “伶俐同學,你把這個概念講述一遍。”老師發現了我的小動作,我慌了,結結巴巴,好半天說不清楚。“請你認真點,別開小差。”我垂下了頭,臉在發燒。 

  “就是你!”下課後,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“別生氣了,專家說生氣容易使人衰老,要是變成小老太婆,你可就嫁不出去啦。”“你怎麼這麼粗野,哪像個高中生?”“我就是高中生,千真萬確,勿庸置疑。好了,我來給你補補火。”他三言兩語,我就懂了,奇怪,我開始有點佩服他了。 

  “喂,小莉呀。”自習時,他又小聲說,“你嘴巴怎麼總是開閘,要不要我買一個拉鏈?”“拉鏈就免了,雪糕還是可以的。”他厚着臉皮說,“我發現了一個秘密,要不要我向大家宣布?”“什麼秘密?”“他湊近來,耳語道:”你好像在搞同性戀。“”鬼扯!“我不由自主地聲音大了許多,引來周圍同學的注目。老師不滿了,”請自覺點,保持安靜!“ 

  放學時,我迅速走出了教室,哪知他跟了過來,“你別天一句的地一句的,信口雌黃,你神經了你?”我想起來就氣,“誰搞同性戀了?”“你看看,又生氣了吧。我說了生氣會使人變醜的。我是說,你天天跟一個女孩子在一起,不是在搞同性戀么?”我“噗哧”笑了,原來這樣,讓我虛驚一場。

走過愛的天空(三) 標籤:愛的天空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