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參觀陶瓷展700字作文

參觀陶瓷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聽說城裡有個陶瓷展,我很想去看。便央求要爸爸陪我去,爸爸起先不願意去。可是經不住我的軟磨硬纏,爸爸終於答應陪我去,我高興得不知如何是好了。

  我們來到發市場旁的一片空地上。剛下車,5排陳列着各式各樣的陶瓷的柜子呈現在我眼前。看到這麼多各式各樣色彩鮮艷的陶瓷,爸爸好像也來了精神,拉着我直向那奔去。

  看到些我從來沒有見過的陶瓷,我覺得很好奇,看看這個,摸摸那個,怎麼看也看不夠,怎麼摸也摸不夠。

  這些陶瓷形態各異。有的像葫蘆,有的像南瓜,還有的像足球,應有盡有,讓人看了眼花繚亂。

  我看中了一個陶瓷毛筆架,這個毛筆架的樣子有點像凱旋門,也許是設計的人想表示練字成功意思吧。筆架中間的橫樑上掛了八支大小不一毛筆,筆架的花紋有藍白兩種,組成了這個既美觀又漂亮毛筆架。我好喜歡它,好想把它買回家!可是一問價錢,要150元。150元對於我來說,簡直是一個文數字,我只好放棄了這個念頭,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我喜歡的筆架。

  我們繼續往前走,我又發現了一個不起眼的佛像,它小巧玲瓏,大概只有6厘米長,卻使我愛不釋手。這個“赤腳大仙”是灰色的,一手拿着拐一手拿着扇子,顯得一副很悠閑的樣子。一問價,才五元,這個我買得起,就毫不猶豫地買了下來。

  後來我又買了個筆筒,爸爸買了一個茶壺。我們拿着自己喜歡的陶瓷,開心地回家了。  

  浙江省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(3)班  李莉

  指導老師  孫祥根

參觀陶瓷展 標籤:陶瓷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 參觀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