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陶瓷的滋味300字作文

陶瓷的滋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又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,她有一個舅媽,是個聾啞人,現在在賣陶瓷,我心裡覺得新鮮的很,於是參加了賣陶瓷的活動,今天是頭一次,但我心裡卻一點兒都不緊張。畢竟我一直是一個十分開朗、活潑、外向的女孩,從來不只“緊張”為何物。

  這時,一位長發飄飄的阿姨,朝這邊走了過來。我趕忙上前去,說:“阿姨,要買陶瓷嗎,又便宜又好看,很實惠的。買一個吧。”那為阿姨似乎被我說得些心動,走到了攤前,看了一看,說:“有沒有賣杯子?”

  “有有有,4元錢一個,都很漂亮!”

  “恩,我看看。”最終那個阿姨買了一對情侶杯。

  說實話,我的心裡的滋味還真是不錯,覺得好與成就感!接着陸續都有人來買,我接了一批客人又一批,累得腰酸背痛。

  現在收攤了,我那位好朋友的舅媽給了我一隻陶瓷小豬,長得好可愛,我好喜歡!

陶瓷的滋味 標籤:陶瓷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