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走過愛的天空(一)1100字作文

走過愛的天空(一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世界就是這麼小。 

  愛由一個微笑開始。 

  一開始,他並不認識她。也許都是初中生了吧。而且是在同一個中學上學,以前他們並不很熟系。是通過斌,他們相識了。素和斌從小就是好友,而斌和他也是兄弟。那天,斌和他在那家算是滿有特色的店裡吃東西。而那時,應該是過年的時候了吧。那家店,是專門面對他們這所中學里的學生開放的,這裡來的都是一對一對,這個環境很幽雅,是這個小鎮上唯一壹家有特色的店了,就是那家店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,也許店長覺得他們的店是獨一無二的吧。有一次,斌還跟服務員吵過一架。那時,我們開玩笑說。等我們長大了,我們也要開一家這種店,就要開在它的對面,氣死那老闆娘。呵呵,很幼稚的我們,很天真的我們。那時,我們一大堆好朋友,總是去那裡的包廂。一起聊天,吃東西,那便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了。 

  那一天,素認識了他——超。第一感覺,他很花心吧。只是素的個人觀點。因為他很喜歡和女孩子搭訕。很喜歡開玩笑,和他在一起,真的很開心,那時,他們是一個群體,因為他們比素大一歲,應該說是素的哥哥姐姐了吧,所以他們也比較照顧素。因為他們當中都是一對一對的。只有他,是一個人的。突然間,素闖進了他們的世界。他關注起了素,剛認識的那天,他便以哥哥的身份,把素送回了家,還要了電話號碼。他們只是中學生,而素是屬於成績中上的學生。而他們是一群叛逆的孩子。 

  那一天,是大年夜,素晚上從來沒有出去過。那一次,他們叫素一起去玩,素問了問爸爸,爸爸同意她去玩,晚上去玩,這可是第一次,素開心極了。他們一群人在等她,素跑了過去,大家七嘴八舌的聊天。那晚,素又認識了一個人——d,他的頭髮特別好看,這是素對他的第一感覺。那晚,他穿了一個黑的衣服,感覺特帥,呵呵。那晚,素穿了一個粉色的衣服,大家都在討論衣服的時候。素說:“我從沒穿過粉色的,哎。難看死了。”d說:“不是啊,很好啊,嘗試一下也不錯嘛。”雖然嘴上沒說什麼,可是素心裡美死了。素不知道為什麼,對D好象有種特別的感覺。不過,d好象特別孤僻,不太喜歡玩,在他眼裡,看不到像超那樣的童真,雖然他們是一樣大的。後來素才了解到,原來這都是他的家庭因素。其實素和d網上聊過天,只是這一次是第一次一起玩,好象沒有網上聊天那樣自在。 

  那晚,他們翻牆進了一個小花園,他們放煙火。玩的好開心,可是也許是由於d已經好久沒有和他們一起玩了,變的好象有點陌生。我們開心的笑的時候,看他一個人悶悶不樂,最後,他一個人走了。其實也很無聊,素他們都很冷,他們找到了醫院,在裡面坐了一會,裡面有暖氣, 

  後來想想,我們是不是疏忽他了……於是,我們去找他,在那個網吧,我們找到了他。那時,超已經對素表白了。可素好象對d比較感興趣。所以,超總是悶悶不樂。而素也很為難,要顧及到兩個人的感受,因為時間太晚了,d叫素他們開通宵,素顧及到超,就回去了,那晚,很冷,超把素送回了家。

走過愛的天空(一) 標籤:愛的天空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