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愛您,老師!!!300字作文

我愛您,老師!!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有一個年輕的女老師,她在我們班教語文。也是我們的班主任。

  這位老師姓徐。名靈然。大家都家她徐老師。徐老師不但年輕而且人也漂亮。徐老師對我們很嚴格,但大家知道徐老師是為我們好才這樣做的。徐老師長說一句話:“學,要認認真真的學,玩,要開開心心的玩“。我們牢記着這句話。在課堂上,徐老師和我們是朋友,而在課間時,徐老師和我們是最好最好的朋友。

  在教師節,我們送給徐老師最美最美的鮮花,祝徐老師教師節快樂!而在兒童節,徐老師和我們一起分享兒童節的快樂。那時是我們最快了的時侯。

  徐老師常為我們班的事而日夜不停的工作,在這裡,我想對徐老師說:老師,您歇歇吧!你是多麼偉大啊!!您為我們的付出甚至超出了母愛!!我愛您,徐老師!!!



我愛您,老師!!! 標籤:我愛您,媽媽作文 啊,老師作文 老師我愛您作文 謝謝您,我的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