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媽媽,我愛您500字作文

媽媽,我愛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“愛是每個人心中一個長久的諾言。”這個世界因愛而美麗,也因愛而精彩。“媽媽”這個稱呼又是那麼的親切,讓人感覺春風般的溫暖。母愛,一份最偉大、最無私的愛!我時時刻刻都感受着母愛,它就像細雨一般澆灌着我,伴隨着我成長。 

 今天,我要把一句珍藏在我心中的話——“媽媽,我愛你”說出來。 

 ……回家后,我一做完作業,就來到了正在樓上掃地的媽媽跟前。媽媽見我來正想要說話,卻被我搶先了一步:“媽媽,還是我來吧!”媽媽略帶訓斥地問我:“你作業做完了嗎?”“做完了,放心吧。”我笑着回答。“那你看書去吧。”媽媽似乎想要支開我,我撒嬌地說:“不嘛。”“真拿你沒辦法!不過,你今天有點反常,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?你平時表現挺好的,可不要……”我一笑了之。媽媽也只好坐在一旁看起報紙來。 

 我掃完地后,正想說“媽媽,我愛你”這5個字。可這時,我的喉嚨卻像打了個結似的,說不出話來。“媽媽,我愛你”這簡簡單單的5個字卻如千斤般重,壓得我說不出話來。可我並不灰心,於是,我重新鼓起勇氣,一本正經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愛你!”說完,我心裡像揣了個兔子似的,砰砰直跳,臉也漲得通紅。這不說不要緊,一說可把媽媽給嚇了一跳。她冥思苦想,恍然大悟,“原來是這樣啊!我以為你怎麼這麼反常呢!太陽還打西邊出來了,原來如此……”我忍不住笑了,笑得那麼開心,那麼天真…… 

 媽媽,千言萬語,我只想對您說一句:“我愛您!”

媽媽,我愛您 標籤:媽媽,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,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,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