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祖國,我愛您900字作文

祖國,我愛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“起來,不願做奴隸的人們……”迎着晨風,沐浴着朝陽,國旗伴着雄壯激昂的國歌聲冉冉升起,她是我們中華人民血汗的結晶,她更具有愛國主義精神的偉大力量。當看到我們的國旗在國際舞台上迎風招展,凝集各國人仰望的目光時,你能不熱淚盈眶,激情滿懷嗎?站在朝陽下,我細聽着國歌,抬頭仰望着國旗,不禁肅然起敬,眼睛隨即淚汪汪……

  此時此刻,我想祖國您有着什麼樣的力量,使我愛您呢?究竟您是什麼樣子的呢?您就是宏偉綿綿的長城,金碧輝煌的故宮、洶湧澎湃的長江、滾滾洪流的黃河、廣闊無疆的草原、高峰入雲的珠穆朗瑪峰、碧綠遼闊的南海。您就是繁華燦爛的城市、寧靜安逸的鄉村,還有十三億善良純樸、勤懇熱城的人民。您的壯麗、神秘,怎麼不使我深深愛您呢?

  祖國您的繁榮,昌盛,壯麗,十三億華夏兒女功不可沒!張海迪阿姨在《我的祖國》寫下“不是仇恨,不是抱怨,不是嘆息,不是畏縮,而是堅韌無畏,勇往直前。”這一佳句讚頌華夏兒女的崇高精神。他們更在您的光輝歷史樂章上留下一個個激動人心的音符。

  翻開歷史文獻,祖國您的歷史悠久綿長,歷經五千年風雨,就像長江之水,千迴百轉,一往無前;就像青藏的山脈,此起彼伏,峰迴路轉。激動的日子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,一個雄渾的聲音在天安門響了起來“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,已於今日成立了!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”這聲音傳到長城內外,大江南北,幾億萬人雀躍相擁,喜極而泣,人民相信快樂幸福的日子將會來臨……

  經過60年的變遷,您就像一條巨龍,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。香港回歸,不僅從英國手裡拿回了祖國的親生骨肉,更取回失去的恥辱;北京奧運會,向各國人展示中國的實力;神舟七號載人航天,讓中國的航天事業再攀高峰,證明中國人不是“東亞病夫”……這麼偉大的祖國我怎麼不深深愛您呢?

  祖國,您就是我們偉大的母親,給予我們幸福安寧的生活。我們要努力學習,用最先進的科學技術和人類的燦爛文化武裝自己,學好建設祖國的本領;明天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為祖國的建設貢獻聰明才智,讓祖國明天更美好。

  祖國,我愛您!

  廣州市番禺區大崗鎮潭山中學初二(6)班 黃煉衡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祖國,我愛您 標籤:我愛祖國,我愛黨作文 祖國,我愛你作文 祖國,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,我想對你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