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媽媽,我愛您400字作文

媽媽,我愛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沒媽的孩子像根草……”大家都聽過這一句歌詞。是啊!媽媽的愛——母愛——世上最偉大的愛。

  星期六,我去上長郡培訓班,“叮鈴鈴”放學了。只見天空漸漸暗了下來,他拉長着灰色臉,吐了幾滴口水,天空頓時就下起了傾盆大雨。雨刷刷的落着。我又沒帶傘,看着別的同學都被家長接走,我只好苦苦等待。

  忽然,一個熟悉的身影正朝這邊走來,仔細一看,原來是媽媽。咦?他不是病了嗎?怎麼到這來接我呢?他走到我身旁,把傘遞給我,說∶“孩子,老爸出差了,奶奶家又遠,所以我來接你。”回家的路上,媽媽一個勁地把傘往我這邊推,可她自己卻有一大半身子露在外面,我把傘推過去,說∶“媽媽,還是您遮吧!”媽媽笑着說:“沒關係,媽媽不要緊,只要你不淋着就行!”霎時,幾滴大豆般的水珠打落在我的臉頰上,我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淚珠,我只知道——媽媽,我愛您。

  回到家,窗外綿綿的細雨還在紛紛揚揚,看不清哪兒是點,哪兒是線。她霧蒙蒙的一片,好像是那輕柔的母愛,瀰漫著整個天與地之間。



媽媽,我愛您 標籤:媽媽,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,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,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