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爸爸我愛您700字作文

爸爸我愛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大家都聽說過球迷、歌迷吧?你猜我爸爸是什麼迷?猜不出來吧,告訴你吧,我的爸爸是地地道道的是煙迷。每天放學回到家,我最常見的就是爸爸坐在沙發上“吞雲吐霧”了,整個房間搞得烏煙瘴氣。自從爸爸加入了煙民隊伍以後,身體就不象以前了,臉色蠟黃,牙齒黑黃,連那夾煙的兩根手指也黃了,為爸爸的身體家人的健康。於是,我下定決心要幫爸爸戒煙。

  為了戒掉爸爸的煙,我絞盡腦汁,共想出了三條妙計。哼!就不怕他戒不掉。我先使出了第一招:藏煙。一天,我起了個大早,趁爸爸在睡覺,我想:煙一定在衣袋裡,我伸手過去摸,哈!煙盒,我小心翼翼地掏出煙盒。爸爸動彈了一下,還好,只是翻個身。我忙把煙藏在我抽屜里,“啪”地一下上了鎖。我自以為出師得力呢!可沒想到爸爸第二天又吸起煙來。原來,爸爸早猜透了我的心思,自己私藏了一盒。咳!真拿他沒辦法。初中作文


  看來,不給他點厲害瞧瞧是不行了。於是,我使用了第二招:藏打火機。一天,爸爸順手把打火機放在桌子上,就開始打電腦。我到桌子上拿書,順手牽羊,一下子拿起打火機,轉身就向樓下跑去。我一扔,就把打火機送進了垃圾箱。我自以為這一下可以奏效,沒想到爸爸在做飯時來了“靈感”,把煙塞到煤氣灶上點着了,又抽了起來。唉!可真讓我苦笑不得。爸爸我愛您


  看來,爸爸不好對付,我只好使出我的“殺手鐧”——第三招:簽合同啦!我在紙上寫到:老爸,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,請戒煙吧!我還提出來以下要求:一、想吸煙時就含糖快。二、把煙全部上繳,如果違反規定,全部家務由爸爸承包。爸爸看了看,百般無奈之下籤了字。並對我說:“好小子,用家務活來對付我,服了你了,”我和爸爸不約而同地笑了。嗬!別說,這一妙招果然奏效。此後;爸爸也給我說過他為了家人的健康自己可以不吸煙。

  爸爸我愛您。



爸爸我愛您 標籤:爸爸我愛您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