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爸爸,我愛您350字作文

爸爸,我愛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爸爸,今天是父親節。您知道嗎,我是多麼想送您一件完整的禮物,可愁就愁在我沒錢,我只能把自己最由衷的祝福送個您。從小您就教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,不又貪玩。我一直把這句話當耳邊風,可你不嫌煩,一遍又一遍的說。您有時又當爹又當媽,我真的很感動,今天,我又把這樣一句話送個,雖然只有五個字,但卻表示我深深的愛意,這句話就是——爸爸,是我愛您!

  我是一個舞蹈隊員,每次要他送我時,他卻在睡覺,我不想一個人去,我會害怕,漸漸地,我長大了,終於明白您是從教育我,有獨立,自主!

  在生活中,您似乎每天都在給我上課,個我上人生中至關重要的一課也讓我明白了要自主,獨立,勇敢!

  爸爸,我永遠愛您!

  閔行區實驗小學(春城校區)四年級:徐真



爸爸,我愛您 標籤:爸爸,我愛你作文 爸爸,我想對你說作文 母親,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