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拔魚刺450字作文

拔魚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每次吃魚的時候我都很小心,偏偏我喜歡吃的魚,魚刺都比較多,小時候不知道注意這些,只知道好吃,魚刺卡在嗓子里真的太難受,又拿不出來。

  老人總是說,被魚刺卡住了,就吃饅頭,就把魚刺壓下去了,到底有沒有效呢,可能有些道理吧,但有條件的話還是去醫院拿出來比較好。

  這不,前幾天,一位年輕的女孩,就被魚刺卡住了,去醫院拿魚刺,醫生也很給力,一分鐘就把魚刺拔出來了,女孩在朋友圈曬了一下花費的醫療費,挂號費十五元,加上其他的,總共五十元,女孩可能只是吐槽一下,花了五十元覺着很不合適。

  這件事還引起了大家的討論,有人很贊同女孩的觀點,一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,就花了這麼多錢,也有很多人不認同女孩的觀點,魚刺卡在嗓子的時候,是不是給多少錢都行,能馬上拿出來就行。

  一分鐘就可以把魚刺拔出來還是挺好的,讓那魚刺待的時間更長,難受的是自己,這件事不能和時間相提並論,雖然用了很短的時間,但是這短暫時間裡的知識和專業技能,值這些錢,拿出來魚刺,收益的是當事人。

  還是很感謝現在的醫療條件,我們在吃魚的時候還是要多注意一些,仔細地挑魚刺,卡住的滋味,不要感受最好。



拔魚刺 標籤:魚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