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世界盃風波500字作文

世界盃風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在2010年夏天,世界盃開始了。世界盃的開始讓那一些球迷也瘋狂了。因為我爸爸是球迷,所以我也成了個小小球迷。

  在世界盃中,我有一些特別喜歡的球員。比如說:梅西、卡卡。也有幾支看好的球隊,它們分別是:韓國、巴西、阿根廷。因為受到爸爸的影響,所以,我對世界盃也略懂一二。

  不光是這一些球迷快樂了,在網上,什麼猜猜兩隊比賽誰勝啊、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。各種各樣的活動在網上展開。我參與到了其中。暑假中,我天天陪着爸爸一起看球賽,有時候,我還會和爸爸一起賭球。誰贏了,就給輸的人刮一個鼻子。有時候,我和爸爸都支持的那支球隊勝利了,我們還會不約而同的一起拍掌。我們的嘴裡還會唱着那首歌:“哦累,哦累哦累哦累。”我們唱得不亦樂乎,連那對球賽不感興趣的老媽也看起了球賽。

  雖然我們都愛看球賽,但我要告訴你們一句話:看球千萬不要賭球。一則報道上說:某個人,在賭球的兩年時間內,他就輸掉了幾千萬。他對大家說:“賭球就像一個泥潭,你進去了,就沒法自拔了。還有一些學生,向某同學借錢賭球。那同學實在看不下去了,就報了警。

  這場世界盃的熱浪,真是一浪更比一浪強。我也會一直支持那些球隊的。

 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小學六八班三年級:徐曉思



世界盃風波 標籤:世界盃作文 世界盃決賽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風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