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西瓜皮的風波400字作文

西瓜皮的風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看,鄧龍的戰況不錯。他的后乙危及彭立的王,車、象已牽制住對方的馬、車等棋,有幾個卒已快要升級了。正當彭立想竭力扭轉局面 “戰爭”正激烈地進行時,“吧”地一聲,二樓的王虎同學扔了幾塊西瓜皮下來,不偏不歪,正好打在彭立和朱濤頭上,兩人都狼狽不堪。寧靜祥和的院子里立刻像炸開了鍋似的,蒙上了一層陰影。太陽公公也不高興似的躲進了雲里。 

彭立發怒了,他臉漲得通紅,往上凝視的目光充滿了詛咒和抗議。鄧龍也氣得火冒三丈,眉頭緊鎖,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二樓窗戶。誰知王虎不但不知錯,還強詞奪理地大聲叫道:“誰要你們在我的窗戶下面下棋?” 彭立的火氣更大了,一把抓起地上的西瓜皮就要往上扔,眼看一場風波就要掀起,一個美好的下午就要泡湯了。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,朱濤站出來了。他說:“王虎不對,是他有錯,可我們為什麼要學他呢?算了,原諒他吧,退一步海闊天空嘛!”朱濤說得對…… 

我們聽取了朱濤的意見,馬上把院子打掃了一遍,又把桌子往後移了一些,重新下起棋來。院子里恢復了寧靜。花草樹木也高興地“沙沙”作響,太陽公公也出來了,彷彿都在稱讚朱濤能息事寧人,短時間裡競平息了即將發生的一場西瓜皮風波。 



西瓜皮的風波 標籤:西瓜皮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 風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