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芒果風波600字作文

芒果風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芒果風波

  芒果怎麼是一個風波呢?芒果為什麼會成為風波呢?芒果有什麼故事呢?想知道,就聽我一一道來吧!

  清明節那天,媽媽到老家去,買了一袋子芒果。這小小的芒果可把我迷住了。我問媽媽:“這芒果好小喲?不知道好不好吃?”媽媽笑着對我說:“這是腰芒,味道可好吃了!”我一聽到好吃這個詞,立即口水流下三千尺了。我摸摸那可愛的腰芒,慾望更大了。我央求媽媽把芒果給我提,媽媽看到我那樣子就答應了。回到家中,我立即抓了個腰芒。三下五除二,便把腰芒下肚了,等我吃飽喝足時,一堆芒果只 剩兩個了,我這才意識到把奶奶的那份也吃了。我下定決心把這 下的兩個給奶奶,可還是抵不住芒果的誘惑,於是大聲說:“我走了,去學校啦。”我提起書包來到學校。想吃芒果的慾望也漸漸少了。可當我來到宿舍時,我看到一個人正在吃一個大芒果,這下慘了,又勾起我吃芒果的慾望,似海水般澎湃,似火山爆發般猛烈,我的眼睛燃起一陣陣洶湧的烈火,儘管我沒有芒果,但仍不能阻擋我吃芒果的決心。

  第二天,我跑到超市,買了些大芒果。來到教室,我迫不及待地把芒果皮剝開,一口咬下去,口中充滿了芒果汁,苦苦的等待換來的就是這一刻的幸福。但是,我卻全然不知危險正在迫近。那天晚上,我皮膚瘙癢,沒睡個安穩覺,早上也是在左撓右撓。同桌對我說:“你怎麼了?”我說:“太癢了!”“是不是芒果吃多了?我聽說有些人對芒果過敏。”我驚訝的張開了嘴,不敢相信,竟是那些誘人的芒果害了我。我氣憤極了,發誓再也不買芒果了。

  這就是芒果風波,這就是芒果的故事,這就是我對芒果的氣憤!哼!



芒果風波 標籤:芒果作文 吃芒果作文 家鄉的芒果作文 芒果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