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寫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
寫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寫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

 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: 

  您好!最近訓練辛苦嗎?身體健康嗎?我借這次寫信的機會跟您聊聊天。解放軍叔叔我想告訴您一個小秘密吧!我最喜歡你們的特種部隊戰士。每次在電視看到你們的矯健的風姿的身影,我非常羨慕尊重你們。在看到你們艱苦的訓練,汗流浹背,非常佩服能吃苦,不怕累的精神。這些增加了我對你們的敬重。因此我從小就喜歡穿軍服,拿着玩具槍,做遊戲。我經常從報紙上剪下來有關你們的圖片。媽媽看到我這麼喜歡收集你們的資料,在《六一兒童節》來臨之際給我送了關於你們書和玩具並對我說:“特種部隊的叔叔,紀律嚴明,獨立性很強,特別勇敢”。我聽了暗下決心要想他們學習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一家人一起出遊,我們在山上迷了路,我又怕又累,不知走了多少路,我腳很疼,我哭了,也不想走了。這是媽媽對我說:“兒子,你想一想,特種部隊的叔叔們是怎麼訓練的?這對你是一種鍛煉呀?” 我想到你們獨立和勇敢的品質我繼續走了。 

  解放軍叔叔,你們說我長大以後能做一個出色的特種部隊的戰士嗎?如果我有象你們一樣的毅力我一定回實現我的願望。我相信 “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”這句名言。 

  最後我祝解放軍叔叔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。

寫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標籤:解放軍叔叔作文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作文 解放軍作文 《湯姆叔叔的小屋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