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致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
致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解放軍叔叔: 

您們好! 

今年,2008年,是一個讓人高興又讓人悲痛的一年,我們國家發生了許多重大的事件,但是在每個事件當中總能看你們的身影。 

“打”在前鋒的當然是雪災,在被冰雪覆蓋的大地,總能看到你們的身影。你們不怕寒冷,只為了人們出行方便,用上水、電,我敬佩你們這種精神! 

緊隨其後那就是震驚全國的8.0級四川汶川大地震,在人群中也能看到你們的身影。你們從各地來到四川,不顧生命危險去救災民,有的都為此獻出了生命,我敬佩你們這種精神! 

過了不久,南方爆發了洪水,又看到了你們的身影。你們把災民的財產拿了出來鼓勵災民勇敢的活下去,而且在快要塌下來的房子面前毫不退縮,我敬佩你們這種精神! 

這不,奧運又來了,你們又當起保衛工作,真讓我敬佩! 

我代表家人向你們致敬! 

此致 

敬禮 

倪本澤 

2008年8月20日

致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標籤:解放軍叔叔作文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作文 解放軍作文 《湯姆叔叔的小屋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