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表哥400字作文

我的表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的表哥謝鑫磊,他長着一雙大眼睛,他的眼睛充滿着善良的眼神,臉是長方臉 顯得很誠實。我的表哥他不愛說話,但是他的眼睛里能看出該幹什麼活。 

  我的表哥對我非常關愛,有一次我們在玩的時候,我們回來的時候,我們在路上我亂蹦亂跳的回了家,在上樓梯的是侯我的腳扭傷了,我痛的都要哭了,在樓下發出“嗷嗷!”的叫聲,哥哥在樓上聽到飛快的下了樓,把我背上了五樓,安頓好我,又飛快地跑下樓給我買了創可貼。 

  我的表哥不但關心我,對陌生人也同樣充滿愛心。有一次我們去書店買書,路上看見一個人在離書店不遠的地方跪着,他的臉好像幾個月沒洗臉了,他穿得特別特別單薄,衣服又臟又破的,在寒風中瑟瑟發抖。向行人伸出髒兮兮的手, 不停地乞求着。面前還鋪着一張寫滿了字的紙。救救我把!我的孩子,得了胃癌晚期,請您伸出愛心之手救救我的孩子吧。哥哥知道后就要他錢,我說不能給,因為有的人是騙人的,所以我不讓他給。哥哥看他們實在太可憐,就趁我不注意偷偷地把錢給了他。 

  你看這就是我的哥哥。

我的表哥 標籤: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