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的表哥400字作文

我的表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的表哥長的十分的秀氣,眉清目秀,唇紅齒白,很是討人喜歡。

  表哥酷愛上網。一旦有上網的機會,他就會丟下手頭的一切事情,到網上打遊戲,姨媽說表哥是條“網蟲”。今年的暑假中,表哥到我家做客。那幾天正趕上桑拿天氣,屋子裡沒面又悶又熱,坐一會兒,很快就會捂出一身汗。可是,表哥整天端坐在電腦前,興緻勃勃的玩着各種遊戲,一連三天,天天如此。結果捂出了滿身的痱子,可是他滿不在乎,仍然興趣不減。

  令人敬佩的表哥。今年夏天的一天,我們和表哥家一起到叔叔家做客。叔叔家的電視是衛星電視,那天,電視的信號接收系統亂了,因此,電視不能看了。叔叔說,他準備過幾天叫鎮上電器店的技術人員來修理。表哥自告奮勇要求幫叔叔修理,結果不一會兒,電視上就出現了清晰的畫面,傳出來悅耳的聲音。這令叔叔一家人大為驚奇,他們直誇表哥是個神童。

  這就是我的表哥,一個酷愛上網,又招人喜歡的男孩子。

  陝西省岐山縣蒲村鎮初級中學七年級一班初一:邢漢威



我的表哥 標籤: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