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表弟700字作文

我的表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我的表弟大名韓浩翔,他有“三貪”,不過只是“小貪”而已。 一,貪吃 小事就不說了,當說那一天,嬸嬸和叔叔要出國了,奶奶特意為他倆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飯菜,做為餞行。正做到最後一道“紅燒青菜”的時候,奶奶發現沒鹽了。臨出門時,她對我千叮嚀萬囑咐:“決不能讓浩翔跑到餐桌上偷菜吃啊,千萬要注意。” 我把奶奶的話牢牢地記在心裡,對錶弟嚴加看管。可是,唉,百密也有一疏的時候,我上廁所去了一趟,回來的時候,餐桌上的“糖醋排骨”已經所剩無幾了,所有的精肉都被啃了個精光,剩下一堆骨頭在訴說它們的不幸。你要問我表弟吃東西有這麼快嗎?哼,那當然是練出來的,偷吃搶吃的次數多了,吃起來當然是狼吞虎咽風捲殘雲了。 二,貪睡 忘了是哪位聰明的教授曾經下過這樣的結論,說一個人每天最累的工作就是一日三餐。我覺得這句話確實有點道理,要不,表弟怎麼就因為貪吃導致貪睡了呢。 表弟貪睡那也就罷了,從晚上八點睡到第二天中午十二點,那就由他去,午飯後再睡上兩個小時也由他。問題是他醒着的時候煩人,睡著了也不安穩,小小年紀竟然會打呼嚕,而且打得震天響,晚上吵得我需要用棉花塞耳朵才能入睡。據說,表弟家從來不鬧老鼠的原因是他的呼嚕聲驚天動地,連老鼠也怕。嘿嘿,這個瞌睡蟲可稱為是“老鼠的剋星”。 三,貪玩 如果表弟僅僅是貪吃貪睡,奶奶就會少很多事情,問題在於等他吃夠了,睡足了,他的影子也就見不到了。他還貪玩。 奶奶的腿腳可沒有表弟快,攆不上他,所以奶奶只能管管他的作業,如果發現作業沒寫,那就罰他面壁。那個停電的晚上,表弟跑得不知去向,奶奶在家裡等急了,發動大伯小叔,全家出動,打着手電筒四處尋找。結果你猜,表弟在哪裡啊?他在祖母家和堂弟玩“功夫雙截棍”。 幸虧表弟只是一名小學生,長得還算活潑可愛,不知道他長大后如果當官,是不是會成為貪官啊。我們都用“擔心”的眼神來看他。

我的表弟 標籤: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