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的表哥400字作文

我的表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圓溜溜的眼睛,說起話來眉毛就會向上揚,高高的鼻樑下面是一張說起話來滔滔不絕的嘴巴,你們猜猜他是誰,對了,他就是俺表哥。

  有人說他是調皮鬼,有人說他是機靈鬼。可在我眼中他是個與眾不同的人。

  表哥最大的特點是愛挑剔食物。有一次在外婆家,外婆見表哥來了,滿心歡喜,親自下廚煮出一桌可口的飯菜:香噴誘人的雞翅,酥脆生津的炸香蕉,還有滑溜綿軟的豬小腸等,我看了“口水直流三千尺”,可表哥卻不屑一顧地說:“我不吃這些垃圾食品,我要吃獅子頭,紅燒肉,糖醋魚!”然後扭着屁股走掉了。我和外婆看的目瞪口呆,我私下想:“這表哥可真挑剔的。”

  儘管表哥有這毛病,但他卻很聰明。每單我答不出數學題時,他三下兩下就算了出來;每當參加奧數比賽時,他都輕而易舉的第一名;每當我絞盡腦汁猜不出智力遊戲時,他眼珠子一轉就立馬解決。你說他是不是個聰明的人呢?

  這就是我那又挑剔又聰明的表哥。

(指導老師 龍山中學江曉菁)



我的表哥 標籤: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