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的表哥300字作文

我的表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有一個表哥,他長得可神氣了。圓圓的腦袋,大大的眼睛,鼻樑高高的,一笑起來便露出了兩排既潔白又整齊的牙齒。他喜歡穿着一件黑夾克衫,走起路來可威風了。

  他不但外表帥,而且還有一顆善良的心。

  記得一個寒假,北風呼呼地吹着,外面下起了鵝毛大雪。我和表哥在院子里興高采烈地堆雪人,正當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,忽然表哥發現地上有一隻受傷的小鳥,它的腿上流出了鮮紅的血,不停地叫着。表哥見了,趕忙脫下棉襖把那隻小鳥小心地裹在棉衣里,然後飛快地向家裡跑去。一到家,表哥連鞋子都來不及換就幫小鳥包紮傷口,給它餵食。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小鳥的傷漸漸好了,終於又能展開翅膀飛了。表哥捨不得地對小鳥說:“飛吧,去找你的夥伴吧!”。小鳥望著錶哥,撲了撲翅膀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!”,然後向藍天飛去……

  這就是我的表哥,我很喜歡他。



我的表哥 標籤: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