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我的表哥400字作文

我的表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的表哥

  我的表哥是舒城中學的一名高二的學生,他叫彭健學習成績很優異,雖說是學理科的但他很是努力,還上榜我看過他寫作業通常是寫一道題看會不會,如果不會的話,他會先看答案在把那道題先解答出來再標出來,並且在一個特別厚的本子上將那道題抄下來。我看過那個本子,裡面不會寫的題目基本上佔了一半,而且他家的本子還不止一個好像有3個每次考試前他都會看看。

  我二舅媽對他的管教很嚴,有一次他的作業沒寫完,便跟同學出去打羽毛球了,這件事被我二舅媽知道了,狠狠地批評了他,當時我正在門外和我的妹妹和表妹玩,我們的被鎮住了,因為那嗓門太大了,我們都嚇一跳,然後就聽見批評聲“作業沒寫完就敢出去玩,你知道還剩幾天嗎?8天你作業還有7本,還出去玩。”

  我表哥沒聽她說,繼續寫作業我和2個妹妹蹲在窗外偷看,他看見了我,還衝我使了一個淘氣的表情,我和妹妹們走開了,表哥又安安靜靜的寫他的作業。

  你看,我有一個多麼開朗的表哥啊。

  初二:談舒蘭



我的表哥 標籤: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