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表哥300字作文

我的表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的表哥今年12歲了,個子還沒有我高呢!但他非常聰明,幾乎每次測驗、幾乎每次考試在班上前五名。黑黑的圓圓的臉,大大的眼睛,不大不小的嘴巴。知道的,說他是我哥哥,不知道的,還以為是我的弟弟呢!

  我表哥最愛捉弄人。有一天,表哥、外公、外婆等人這來我家玩。表哥說:“我們寫日記,不許偷看,誰偷看誰就要給對方5元。”“好!”哥哥答應后自己先在QQ空間里寫起日記,我沒偷看,到我寫日記,表哥偷看了。我說:“你得給我5元。”“好”表哥說。於是,表哥撕了張白紙,寫上5元,說:“給你。”“這是假錢。”我說。“當然,我沒有說是真錢還是假錢。”表哥說。我聽了,覺得自己非常“笨”,但也開心的笑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表哥蘇澤霖了,你愛跟他玩嗎?

  園洲中心小學三年級:加123



我的表哥 標籤: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