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的表哥500字作文

我的表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的表哥,天生就是一個善良的人,你們不相信?請看後面吧!

  有一次我跟他到我們貴港的一片湖泊上的船上去玩,船開啦!我帶着激動的心情上船,平靜的水面就像一面大鏡子一樣在閃着銀色的白光。而我卻在精心地做着我的紙飛機,我心裡充滿憧憬和希望。我心裡想着快點啊!做好之後就可以放飛啦!

  忽然,吹來一陣風,我的手一松,我的紙飛機就飛了起來啦!紙飛機飛了,越飛越高,紙飛機就像一隻蝴蝶在廣闊的藍天翩翩飛舞着。表哥看見了,說:“是誰做的紙飛機呀?飛得可真高哦。”我驕傲的對錶哥說:“是我做的。怎們樣,厲害嗎?”剛說完話我的紙飛機在空中抖了一下,便極快的飛走了。下了船以後,我四處尋找還是沒有蹤影。我垂頭喪氣地坐在冰冷的石頭上。表哥看見了又給我做了一個紙飛機。

  之後,表哥帶我去了植物園,但是我還想去花園,表哥迫不得已,只能答應了。你看,我的表哥真好。

  在路上,表哥一邊走一邊給我講故事,由於我聽得太入迷了,手一不小心就碰到了仙人球的刺,我的手就出血了。表哥匆匆忙忙地幫我包紮傷口,最後,為了讓我開心,又帶我去遊樂園玩,他這個人啊,還真善良。

  怎麼樣,你說我的表哥是不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呢?

  荷城小學二年級:黃海桓



我的表哥 標籤: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