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的表哥400字作文

我的表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佩服的人很多,但給我印像最深的是我表哥。 

  他高高的個子,一雙彎得像弓的眉毛,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。直而高的鼻樑下 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。 

  表哥喜歡讀書,簡直可以用一個“手不釋卷”的詞語來形容。 

  一次,媽媽叫表哥吃飯,表哥全然沒有聽見。媽媽又催了一次,他隨口說:“給我留一點兒。”聽了着話,媽媽生氣了:“你現在不能看書,讓眼睛休息一會兒。”說完,媽媽把書沒收了。 

  還有一天,我深夜上廁所回去,看見他的被窩裡有一點微弱的光線,我感到很好奇,就悄悄地走到床前,看見表哥手裡拿着電筒,正在津津有味地讀着書,我叫他他都沒聽見,瞧他那股認真勁兒,我就沒有打擾他,小心翼翼地離開房間了。 

  他不但喜歡讀書,還喜歡幫助別人。有一次夏天的體育課上,他得知同學把他媽媽給他的買水錢掉了,怕回家挨打,急得直哭。表哥就主動把他的買水錢給同學,自己卻喝生水,結果肚子痛的還要打針呢。 

  這就是我的表哥,你真是我值得學習的好榜樣。

我的表哥 標籤: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