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表哥400字作文

我的表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表哥酷愛玩電腦,一下素描班就“恭恭敬敬”地坐在電腦前,開始血拚起“天龍八部”(一種電腦遊戲),達到廢寢忘食的地步,別人叫他吃飯,他都是說“等一下”,一拖就是二三十分鐘,直到家人把他“押”到飯桌前,他才肯乖乖地吃飯。他吃飯也是盛很少的飯,扒了幾口又飛快地跑回房間,馬上又坐回到電腦桌前,繼續血拚起來。唉,我這個表哥肯定是上了網癮,看來改天要找個心理醫生來治一治才行了。 

表哥還很喜歡搞怪。有一次,他拿着一個怪物玩具,放在路邊去嚇人,他拿到一個女生面前,他見那個女生不害怕,就說:“咦,怎麼嚇不着人呢?”那個女生大聲喊道:“你當我是白痴啊,白痴!”表哥只好像夾着尾巴狐狸一樣,灰溜溜地走了。 

表哥還不喜歡勞動,他這個人,只會享受,不會幹活,典型的“大少爺,總是輕活自己攬,重活推給別人。比如說,洗碗的時候,他不是跟我爭着洗,而是爭着讓給我。 

當然,他也有優點,他有一種永不放棄的精神,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好,從來沒有聽見過從他的嘴裡說出“放棄“兩個字。所以,我也很佩服他永不放棄的精神。 

這就是我的表哥,我們都希望他早日“改邪歸正”,做一個完美的人。

我的表哥 標籤: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