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表哥400字作文

我的表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的表哥叫唐建,今年10歲了。他長着圓圓的腦袋,頭髮黑黑的,前面的頭髮不聽話似的翹了起來。一又大大的眼睛特別機靈活潑,他總是喜歡眨眼睛。 

  表哥不愛說話,如果沒人主動問他,他是不會說話的。表哥喜歡靜靜地做自己的事。 

  表哥特別喜歡看書。有一次,表哥來我家玩,看到我新買的一本作文書,就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,把我晾在一邊一邊不知道幹什麼,覺得很沒勁。我要表哥跟我玩,表哥卻不再理我了,只顧看他的書。即使我用好吃的零食來吸引表哥,可他還是全神貫注地看書,一點也不受影響。表哥真是一個小書迷啊! 

  表哥是個很獨立的孩子。在鄉下的小學讀書,因為離家很遠,所以寄宿在學校,表哥都能照顧好自己的生活,不用家裡操心。每到寒暑假的時候,表哥還敢一個人乘車從六十多公里的鄉下來縣城我家玩。 

  表哥的學習成績也不錯。姑媽姑父事情很多,沒有時間輔導他的學習,表哥能自覺地把學習任務完成。這一點比我強多了。 

  別看錶哥的優點這麼多,但也有缺點,比如他寫的字和我寫的一樣,不好看。而且還不愛說話,不太喜歡和別人玩,就是喜歡在我家玩。 

  這就是我的表哥。

我的表哥 標籤: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