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包容別人的缺點450字作文

包容別人的缺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俗話說得好“人不完人”。這句話的意思呢,相信大家對它也都有一定的了解吧?是的這句話的意思就是,人當中,不可能有特別完美的人,人肯定都是有缺點的。這個缺點也有很多啊,有人可能只有一兩個缺點,有個卻有很多的缺點,比如粗心啊,不仔細啊,注意力不集中啊,喜歡玩啊,貪婪啊,任性啊,膽小啊……真的是有很多的缺點的,數不計數,可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……

  我們自己也都會有缺點,可是我們有時候認不清自己的缺點,盲目的去對待別人, 而且還不懂去包容別人的缺點,包容別人的過錯。我們自己也有很多的缺點,有時候會拿自己的缺點去面對別人,可是別人卻不會在意。那我們為什麼不去包容別人的缺點呢?生活中總有各種各樣的事情,我們有時候往往會無意中,顯露出自己的缺點。揚長補短才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情,只有延長自己的優點,改正自己的缺點,才能越來越完美啊!雖然人天生就不是完美的了,可是我們後天的努力,卻是可以彌補的!

  人都有缺點,我們如果不包容不善待別人的缺點,那麼,也就是不原諒我們自己,不去原諒不去諒解我們自己的缺點……

  讓我們一起奮鬥,揚長補短吧!一點點完善自身吧……

包容別人的缺點 標籤:我的缺點作文 包容作文 學會包容作文 缺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