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流星雨800字作文

流星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    克隆是什麼?簡單地說,克隆的定義是無性細胞繁殖系,指後代完全有一個細胞複製,具有完全的遺傳物質。它是特別一種生物學操作。

    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流星雨,流星雨是一種罕見的自然現象。他維持着親情、友誼、和平……相傳若有人見到它,它還會滿足那人的心愿。

    流星雨還是一種代表,它代表着人們的希望,難道你說不是嗎?若不是這樣,當你看見流星雨時,就向它許願說要名揚天下,然後就默默等待,會不會實現這願望呢?我敢肯定的說,不會。因為你並沒有以實際行動表明,沒有勇氣,沒有去努力奮鬥,所以這願望不會實現。正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嘛!流星雨只是可以給人大開眼界、燦爛輝煌、提高勇氣、自行心與奮鬥心的自然星體。

    這一天,我和助手Tom一起坐剛克隆完成的高科技飛碟飛向茫茫的宇宙之中尋找流星遺迹。經仔細查找,終於獲得隕石擦火光的空氣,我非常高興,馬上和助手利用大氣層的引力過濾了這股空氣,把它變成電光石火的一粒小小的隕石。最後和助手Tom回到了基因學研究室,開始克隆百年難得一見的流星雨,“啊,終於成功啦!”我高興的喊道。隨後,我們又將小隕石放入宇宙之中,這時的小隕石不僅僅是隕石那麼簡單了,它還是個呼叫器,現在我手中有一個遙控器,這遙控器的導線直接連接到茫茫宇宙之中的那粒小隕石。遙控器上有兩個接收器,假如有人失落絕望時,遙控器立刻接收這信息,流星雨就會紛紛從天空中飄落下來,要是沒有人這樣失落絕望時,另一個接收器立即接收這信息,流星雨將會立即停止。我興奮極了,馬上通知全世界的基因學科學家,這消息震驚了全世界,外國的科學家不得不對中國的基因學刮目相看。

    當有的人悶悶不樂,有的人無論做什麼事都沒有信心,有的人孤獨無助,還有的人明明心裡想做的事卻不敢做……就在這時,流星雨出現了,它的美麗給這些人帶來快樂,帶來朋友,帶來勇氣,帶來自信……

    隨着科技的發達,世界上無奇不有——有可能做到的會做得更好,不可能做到的也能做到。啊,有了這種流星雨,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呀!

流星雨 標籤: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