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窗外的流星雨300字作文

窗外的流星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你們見過流星雨嗎?那你聽到過它的聲音嗎?也許你只見過,而沒聽過。它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,悄無聲息的一掃而過。要是火流星,你可能會聽到聲音吧! 

  因為它時時刻刻給我提供氧氣。讓我們活得更加快樂!男生們的快樂就是下課玩遊戲;女生們的快樂就是下課聊一部部精彩的動畫片。這就是快樂!!!就說最簡單的吧,清晨從甜美的夢鄉中醒來,帶着家人的叮嚀,來到那個熟悉而又美麗的校園。走進教室和同學玩耍嬉戲,學習那些有趣的知識,然後回到那個充滿甜蜜的家。這就是快樂! 

  也許你會說:“快樂是時時刻刻都在的!跟題目沒有任何關係!”那你就錯了,關係可大呢!你想想看,當你“哈哈……”大笑的那一瞬間,是最快樂的時候。那流星雨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劃過天邊,那是最精彩的一幕哦! 

  雖然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,雨水沖走了陽光,但它沖不走我的快樂!!!

窗外的流星雨 標籤: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