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流星雨800字作文

流星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可是有一天,麗雅得了一種怪病,她常常變得虛弱無力,手腳冰涼。這幾天,她連一滴水都不想沾,對任何食物都提不起興趣。眼見着麗雅一天天暗淡下去,她的好朋友們可急壞了:“這可怎麼辦呢?” 

  一天,星星們一起去看麗雅:“麗雅,你好些了嗎?” 

  麗雅只是搖搖頭,她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了。 

  “我們一定要想個辦法救救麗雅,再這樣下去她會沒命的,一個多麼可愛的小姑娘!” 

  “對,我們得立刻想個辦法才行,可現在又有什麼好辦法呢?” 

  “我看麗雅真的非常可憐,生這種怪病真痛苦!” 

  “我們得先讓麗雅吃點東西,這樣才會有精神呀!” 

  “她現在這麼虛弱能吃得下東西嗎?” 

  在一旁的星星們紛紛議論起來。 

  這時,一顆老星星開口了:“辦法倒是有一個……可是……唉!”老星星突然停住了,他搖了搖頭。 

  星星們都圍在老星星的身邊,焦急地追問:“快說吧,是什麼辦法!” 

  “就是……就是把我們每個人的光都聚在一起,再注入麗雅的體內,但不知道能不能成功。即使成功了,大家……大家都會變成流星墜落到地上,成為一塊塊難看的隕石,從些失去燦爛光輝的生命!” 

  星星們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突然異口同聲地說:“為了麗雅,我們為什麼不試試呢?” 

  老星星抬起頭,看到大家堅毅的目光,止不住老淚縱橫:“一定要把這小姑娘救活!” 

  星星們一個緊挨着一個,把身體緊緊地貼在一起,抱成了一個無比巨大的星星。這顆星星在夜空中發出了一道亮麗的光線,就像一道彩虹。這道金光停留在麗雅虛弱的身上,就像春天的第一縷陽光照在冰凍的河上。 

  巨星失去了光芒,散成了無數顆小星星,低低地劃過長空,投向大地的懷抱,成了一場百年難得一遇的流星雨。 

  在地上的人看了都說:“啊,多麼美麗的流星雨啊!”

   

  麗雅像小草一樣慢慢地蘇醒過來了,一顆晶瑩的淚珠正從她美麗的大眼睛中溢出,就像清晨草葉上剛要滑落的一顆露珠,那裡面有無數顆星星在閃爍……

流星雨 標籤: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