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流星雨600字作文

流星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在一個美麗的晚上,有些人都在看流星雨,這是為什麼呢?聽聽下面的故事想像一下吧!

  夜晚,小熊出去玩,忽然看見有一顆像條線一樣的星星,小熊稀奇地說:“這是什麼呀,也許它應該叫“線線星”吧?”剛說完,小豬跑來又說:“不對,這應該叫流星雨才對,因為那顆星像水流一樣,又像雨,所以要叫流星雨。”就這樣它們就這樣吵起來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一隻四處覓食的大灰狼正好看見小豬和小熊,大灰狼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撲了過來,小豬和小熊還沒來得及跑,就被大灰狼抓住了。

  大灰狼把他們帶回家,準備煮他們了。小豬害怕地望着天上星星心想:救救我吧,希望我不要被大灰狼吃。它剛想完,幾十顆星星就闖進了大灰狼家,就抬着小豬和小熊飛上了天,小豬驚訝地說:“哇,難道這就是心想事成!”小熊說:“怎麼了?”小豬說:“我對着流星雨許願竟然實現了。”“你許的願是不是救出咱倆?”小熊說。小豬說:“恩。”“它會把咱們帶到那裡?”小熊害怕的說。小豬說:“不知道。”小熊抬頭一看說:“這不就是你看見的流星雨嘛!”它們飛到流星雨那,小熊說:“咱們回不了家了吧?”剛說完,流星雨竟讓說話了,它說;“我是漂亮的流星雨,你們要對着許願就有可能夢想成真。”說完流星雨就把小豬和小熊送回家了。小豬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動物們,就這樣,這件事就傳開了,現在,人們也知道了這件事。

  在一個美麗的夜晚,有些人都在看流星雨,這是為什麼呢?這是因為人們看流星雨許願,說不定能夢想成真呢!你也來試試吧,但是一點要用望遠鏡看,用眼睛是很難看見的喲!

 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:明松



流星雨 標籤: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