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難忘的流星雨700字作文

難忘的流星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我常回憶起我的住宿生活。雖然離開了父母的愛巢,但我毫不孤寂。因為在宿舍里,同樣有融融的情意,總讓我體會到家的溫馨。

  記得那次我看流星雨。室友們早就開始談論自己想象中的流星雨:無數的流星閃着銀光,像一場大暴雨般從天空中墜落下來,你似乎能聽到它們燃燒和墜落時的噼啪聲,那或許就是流星的對話呢……大家越說越興奮,各個摩拳擦掌,表示寧可一夜不睡,也要觀看這一壯觀景象。

  夜裡1點多,我被室友叫醒,也顧不得穿衣服,就隨着大家爭先恐後地趴到窗台上,把臉緊緊地貼在窗戶上。夜晚的天空好美呀!天鵝絨般的夜空綴滿了疏疏密密的星斗,一眨一眨的,他們互相挨擠着,搖搖欲墜。冷不防一股寒氣襲過,我不禁打了個寒戰。王婧婧忙把我拽進她的大衣里,我們依偎在一起,等待流星。

  突然一顆流星掠過天空,既不見首,也不見尾,彷彿是從一口黑咕隆咚的井中射出來的。又是幾顆流星!它們總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,從你意想不到的地方蹦出來,一晃就消失了。

  聽說流星劃過時可以許願,只要在流星消失前說完,願望便能實現。那時,我正要參加“北京市科技英語大賽”的決賽。只見彭燕豫緊盯天空,流星一出現,她便飛快地嚷道:“考好,考好,我祝趙初蒙在決賽中考好!”我感激地望了她一眼,她也正在沖我眨眼,就像星光般活潑。後來我果真在比賽中得了一等獎,也許這有彭燕豫的一份功勞呢。

  這時,不知是誰打翻了一杯為熬夜準備的茶,大家都去七手八腳地擦桌子、拖地。一陣忙亂后在擠到窗前,什麼都沒有了,天都快要亮了。大家互相抱怨着、笑着。

  這次流星雨沒有事先我們想象的那樣壯觀,然而這並不重要。最難忘的還是這次快樂的“夜間聚會”。在流星劃過天際時,我也許下了一個願望:永遠快樂。王婧婧問:“誰?你要誰永遠快樂?”我說“願我們大家永遠快樂,願我們的宿舍里永遠充滿今夜般的歡聲笑語,願我們能永遠在一起!”



難忘的流星雨 標籤: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