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“小胖子”夥伴500字作文

我的“小胖子”夥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的“小胖子”夥伴名叫陳瑾龍。他的頭髮烏黑髮亮;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會說話;一雙大大的耳朵就像芭蕉扇;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能把稻草說成黃金,身材如胖豬,做起動作來十分滑稽,能讓你笑掉大牙。 

  記得有一次,在一個昏暗的夜晚,大家正高高興興地玩抓人。輪到陳瑾龍時,他一把勁地向我衝來,不料地上有一塊石頭,他被石頭絆倒了,腳摔出了血。我們以為他哭了,可是他沒有,相反,他還自我安慰說:“不疼,不疼,陳帥哥要堅強。”我們用手比了個鄙視的樣子,就立刻哈哈大笑。我心裡想:“小胖”可真天真、可愛。 

  記得還有一次,我和“小胖”在看《月光寶盒》,我們看到最後面的時候,孫悟空擺出了個勝利posture,陳瑾龍也學他那樣擺。這樣滑稽的posture加上陳瑾龍的臉真是絕頂搭配,連植物人也會被他逗醒,真不愧是“搞笑王”——“小胖”。 

 “小胖”的牛脾氣也是很犟的。那一次,我們正在玩“警察抓小偷”的遊戲,玩到一半,陳瑾龍不小心把葛蘋給弄痛了,葛蘋要陳瑾龍給他道歉,陳瑾龍死活不肯,我出面叫他也無濟於事,他還說什麼:“要來就不要怕痛,怕痛就別來!”說玩就像一頭犟牛飛奔而去。 

  我的夥伴“小胖”就是那麼滑稽,那麼犟,你們喜歡他嗎?

我的“小胖子”夥伴 標籤:小胖子作文 胖子作文 小胖作文 小胖墩作文